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宝龙女子悬坐四楼护栏外欲跳楼 被店员一把抱住

福州宝龙女子悬坐四楼护栏外欲跳楼 被店员一把抱住

海峡网5月30日讯(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黄绿荣)四楼中庭护栏外,一名身穿连衣裙的女子,她背靠护栏,双脚悬在空中,摇摇欲坠。这一幕,今日上午9点多,发生在福州台江区宝龙城市广场。记者了解到,该女子疑情感纠纷欲跳楼,所幸经民警、消防人员及一名店员合力救援,最终被救下。

事发现场,位于福州台江宝龙城市广场中庭四楼。发现女子险情后,赶来的消防人员立即在中庭女子正下方铺设救生气垫。

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今天上午9点20分左右,福州台江宝龙城市广场四楼中庭,一名年轻女子疑因情感纠纷坐在护栏外,情绪十分激动,闹着要跳楼。接警后,台江区上浦消防中队的官兵和公安民警立即到现场处置。上午10点多,该女子在一名店员和民警的合力被救下。据了解,事发当时,上前的店员试着与该女子交谈,趁其不注意一把将她抱住,一旁的民警迅速上前将女子控制后拉起。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