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7年5月24日,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组织学前专委会理事长会议,福州市教育局民管办陈丹升主任、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刘俊会长及各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委会理事长会议

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委会理事长江雅英主持会议。会上,大家充分肯定学前专委会在民办幼儿园抱团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围绕下阶段中心工作,立足扩大师资培训资源,加大园所及地区之间的开放学习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拟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为广大学前教育工作者搭建学习、交流、展示平台。

福州市教育局民管办陈丹升主任就深入学习理解《民办教育促进法》进行了现场调研及答疑解惑,为大家指明了方向。

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刘俊会长在加强师资队伍培训,建立跨省市学习共同体建设等方面作了重要指示,为专委会牵线搭桥,助力市民办学前教育发展。

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江雅英理事长号召大家启动第六个全园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让游戏点亮孩子快乐童年!

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委会理事长会议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