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沉迷于网络游戏后经济拮据,得知朋友杨某想找女朋友,就冒充女网友“吴某”在微信上与其谈恋爱。遇到对方想视频聊天就推托,对方想看照片时,就从网上下载几张照片发给他,前后骗取杨某9万多元。近日,闽侯男子张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批捕。

据了解,张某以给朋友杨某介绍女朋友为名,让杨某用微信添加一个名为“吴某”的女网友。后张某冒充女网友“吴某”在微信上与杨某开始聊天、谈恋爱。2016年8月至11月,张某冒充“吴某”,以各种理由通过微信向杨某索要钱款,每次骗取金额从100元至5000元不等。因怕要钱太多引起杨某怀疑,张某又冒充“吴某”的姐姐添加了杨某的微信,以两个身份共同诈骗杨某,前前后后共计骗取杨某9万多元。

而后,杨某在微信转账时发现“吴某”的实际收款人名字最后一个字与张某名字的最后一个字相同,再比对“吴某姐姐”和张某的微信实际收款人名字最后一字,发现均一样,才发觉上当,并报了警。(朱敏敏 高小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