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昨日,第七届海峡两岸品牌文化高峰论坛在榕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400余人共聚一堂,聚焦新经济下品牌文化发展的困境与契机,通过主题演讲等形式,为海峡两岸品牌文化发展出谋划策。

“企业要腾飞,需要一对翅膀,一个是技术,另一个是品牌。”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启波表示,通过此次高峰论坛,引导企业在经济新格局下找到品牌文化的发展方向,既契合时代主题,也有深远意义。

本届论坛还开辟了品牌文化沙龙。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就“新常态下品牌发展之道”“让品牌建设成为适应新常态的重要支点”等议题,结合企业品牌文化发展具体工作展开讨论,挖掘两岸企业品牌发展亮点与机遇,为海峡两岸品牌文化建设与发展带来新的启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