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注重创意、环保 连续8次亮相海交会的台湾馆亮点纷呈

能够发亮的led帽

东南网5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2017年福州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于18日在福州举行。连续7年参加海交会的台湾馆,今年再次亮相5.18,带来地道台湾味。今天上午,台湾馆特色产品发布会举行,本次是台湾馆自2010年起,第8次亮相海交会,展出规模达288个摊位,包含农产食品、文创礼品、家居生活及美容生技等四大产业,共有120家台湾企业参展。

据介绍,本次台湾馆的设计以全新台湾意象元素设计呈现,带给参观者更鲜明的台湾印象。今年台湾馆还将传递台湾乐活的美食力、设计力及产品力。

台湾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台湾企业拥有傲人的创新研发技术及市场敏锐度,来自台中的爱心进公司能将粗犷的铁锤化成可爱疗育的文创品,大爱感恩科技将回收的塑料瓶变成环保纱线制成兼具环保与产品功能的生活织品及服饰等。本次展出,台湾展商要以健康、天然、创意、永续的特殊感染力,让台湾馆再次成为海交会的参观亮点。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很多富有创意的产品。太阳能LED帽子,一顶与平常我们看到的帽子差不多,但是按下开关就能亮。台湾参展商吕怡德对记者说,白天帽子的在蓄太阳能,夜间可以工作3到4个小时, 例如如果迷路了,夜间走失等,帽子照明可以发挥很大的功效。

据悉,台湾馆今年共计规划45项拓销活动,包括综合性商展、专业展览、拓销团、精品形象推广、通路布建、会展推广、商机日、电商服务等多元活动。

注重创意、环保 连续8次亮相海交会的台湾馆亮点纷呈

将生活废弃品制成的服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