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 昨日凌晨,福州交警在全市严查酒后驾车,当晚共查处22起酒驾,其中酒驾18起、醉驾4起。

当晚,晋安交警大队秀峰中队在福飞铁路涵洞处设卡。零时35分,闽A9969C黑色凯迪拉克轿车驶来,见前方在查酒驾,车子走走停停,形迹可疑。被拦下后,车内满是酒气。经检测,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1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交警要求驾车男出示驾照时,他犹豫许久,称“忘在家里了”,交警拿出警务通进行人脸识别。经查,驾驶员廖某文27岁,南平人,2016年12月因醉驾被抓,目前仍处于取保候审阶段,驾照也被吊销。最终,交警以无证驾驶、酒驾,对廖某文处以罚款25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车也被暂扣。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