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小区过道停满车,消防车无法接近

小区过道停满车,消防车无法接近

消防人员灭火

消防人员灭火

海峡网5月11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昨日上午10点15分左右,福州华屏路福建省中医药大学屏山校区教职工宿舍区内,一居民楼4层突发大火,浓烟漫天。消防随后赶到,11点20分左右,明火基本被扑灭。海都记者从消防获悉,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火灾原因有待调查。

上午10点30分,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已有4辆消防车赶到,因宿舍区过道停满私家车,消防车无法接近,只得接了200多米的水管来灭火。起火的房屋位于3号楼(共5层),屋内还有火光闪现,浓烟也不断涌出。

这套房屋的住户是一对40多岁的夫妻,此时也已赶回。女住户一脸迷茫无奈,她说,早上9点多,他们吃完早餐就出门了,离开时关好了炉灶,家里也没有煮其他东西,她也不清楚起火原因。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发现起火后,马上疏散了楼内人员,没有造成伤亡。

昨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记者离开现场时,已基本看不到明火,但是烟雾还是很大,消防人员仍在持续喷水,防止复燃。

昨日下午,记者从消防获悉,此次救火共出动了7辆消防车,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火灾具体原因有待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