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申花主场主体虹口足球场建筑失火 下一主场或被迫临时转场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上海市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目前,火情已经得到控制,现场暂无人员伤亡。不过,由于受损严重,上海绿地申花4月16日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或更换主场进行。

虹口足球场始建于1999年,由原来的体育场改建而成,至今已有18年的使用历史,期间只有在2007年举办女足世界杯时进行过一次完整的大修和改造行动。虽然目前失火原因暂不明确,但或多或少与球场年久所积累下的安全隐患有关。

好在目前处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联赛进入短暂的间歇期,申花俱乐部以及球场方面还有一定的时候对球场进行修复。不过鉴于此次球场是主体建筑失火,而且从现场火灭之后的照片来看,受损程度较为严重,可能球场修复并没那么简单。

因此上海申花间歇期过后的首个主场比赛,4月16日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可能移师他处进行,由于上海体育场与金山体育场目前均被上港和申鑫作为主场使用,申花将主场暂时迁移至源深体育场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