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晚上安静多了,希望以后都能这样。”昨日上午,家住台江区宁化路吉水苑的陈依姆告诉记者,近日家门前的夜间大排档基本没了,街道经过冲洗后,路面油污少了,比之前干净了。

此前,有市民反映宁化路吉水苑附近,夜间11点过后沿街有大排档占道经营,不仅油烟大、卫生差,噪声也扰民。6日,台江区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转办件后,立即联合属地义洲街道、宁化街道的城管中队现场进行整治。“两个街道城管部门每天共安排约10名人员,从晚上8点值守到第二天清晨六七点。同时,安排机动队员不定时巡查,防止占道大排档及摊点回潮。”台江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昨晚11点,台江区市容局再次组织30余人前往现场,加强整治力度,同时驱离个别回潮摊点,防止问题反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