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8日至22日,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昨日,我市举行“5·18”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检查、再部署。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林晓英主持会议。

尤猛军指出,本届海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明确责任、快马加鞭,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一要做实筹备工作,要认真对照任务分工再压实责任,再检查、再完善,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抓到位,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二要讲究招商实效。要突出海交会的招商引资功能,高效对接客商,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大力拓展招商线索,力争再促成一批、敲定一批比较成熟的大项目、好项目。三要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完善接待方案,提高服务水平,美化城市面貌,以热情周到、温馨细致的服务做好来宾、客商的接待工作,展示省会城市文明形象。四要强化安全保卫。要认真做好安全预案,配足安保力量,确保安全圆满办会。五要加强宣传推介。要深化与境内外主流媒体合作,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海交会活动,宣传我市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上,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部署了“5·18”来宾接待保障工作,副市长杭东通报了“5·18”总体安排及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市领导林飞、高明、关瑞祺、阮孝应、潘东升、胡振杰、李春、雷成财、郑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