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70505184811

海峡网5月5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昨晚8点多,福州市民林先生乘坐39路公交回家,下车时不小心将随身的一个贵重相机包遗落在了车上,好在公交司机陈师傅及时发现,将包收好保管,最终林先生取回了相机包。

林先生回忆,当晚8点左右,他和朋友吃完饭后,在上街公交站乘坐一辆往鳌峰方向行驶的39路公交车,车子到洪山桥附近下车时,大意的他一时忘拿包了。

“有些打瞌睡,下车比较匆忙,等下了车才发现。”林先生说,相机包里装有一台贵重相机,价值在一万多元,相机里还有客户图片资料,“公交车上人来人往的,万一被人拿走,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林先生急忙拨打了公交公司的电话,立即赶到公交场站。

晚10点多,林先生到了鳌峰终点站,发现自己遗落的相机包已被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保管好,包里东西也完好无损,这才松了口气,“太感谢了,多亏了司机林师傅!”

原来,就在林先生下车后,公交司机陈师傅发现后座上有一个相机包遗落,检查发现里面有一台贵重相机,担心被其他乘客拿走,陈师傅小心翼翼将包收好,回了车场又主动交给了车队长保管。

陈师傅今年50多岁,是福州本地人,是一名老驾驶员,开公交已有10年。他告诉记者,平时也会遇到乘客在公交车上掉东西,像钱包、手机之类的东西,自己都会帮忙保管好主动交给车场,“那么贵重的相机,我也替他着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