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4日讯(记者 赖志昌 )距离地面8米多高的一根树枝上,男子时而趴着时而坐着,嘴中不断嘟囔着,含糊乱语。今天上午9点多,这一幕发生在福州市中心五一广场福建大剧院院内。

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上午9点45分左右,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事发地围起了一道警戒线,消防发现,该男子在距离地面8米多高的树枝上,他时 而抓着树枝趴着,时而坐在树枝上,嘴里还嘟囔着听不懂的含糊话语。据附近一名目击者介绍,该男子上午6点多就爬到树上,并越爬越高。男子的家属也赶到现场,据介绍上树男 子姓刘,闽清人,三十多岁,疑似神志不清。担心发生险情,到场的消防队员在树下铺设了救生气垫,又架设梯子准备救援。

上午11点21分左右,在消防官兵及男子家属的共同帮助下,上树男子系上了救援安全绳,在消防人员的协助下缓缓降落在救生气垫上。随即,在此等候多时的医务人员, 立即将男子送往协和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