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现场图(网友供图)

现场图(网友供图)

现场图(网友供图)

现场图(网友供图)

海峡网5月1日讯(记者 赖志昌 )今天下午2点30分左右,福州台江区工业路88号庭芳苑5栋5层单元房起火,所幸消防及时赶到扑救,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时,多名网友目睹现场。网友“@苑苑大王”发微博 :“工业路格陵兰景一民居着火,已报火警,消防车在赶来路上”另一名网友“@该来的还是不来 ”发微博:现场5部消防车,火势看起来挺大的。网友现场图显示,起火的小区高层单元楼,浓烟滚滚,火势不断蔓延。消防车已赶到现场扑救。

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今天下午2点半左右,接到报警,福州台江区工业路88号庭芳苑5栋5层单元房起火。接警后,福州消防支队立即调派5部消防车和20多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截至下午3点多,明火已被扑灭,消防官兵随后清理火场,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