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洋中街道铺前社区 杂物间内电动车充电时起火

电动车被烧得只剩骨架  

海峡网4月25日讯 (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林丹/图)昨日上午,福州八一七中路80号新村2号楼杂物间突然起火,所幸无人伤亡。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已被扑灭,杂物间一片垃圾,现场一居民称,她就是杂物间的户主,当时她正在杂物间内,突然正在充电的电动车车头冒烟起火,她被吓坏了,连忙跑出,随后想到楼道内有消防栓,她就上楼,结果发现消防栓已被破坏,并且没有水。

对此,有现场居民称,这个小区就两栋楼,长期处于无物业状态,消防设施被人破坏也无人管理,希望记者能帮忙反映。

随后,海都记者来到洋中街道铺前社区,工作人员称,这个小区外来人员多,但因没有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缺乏管理;要修复消防设施,需要业主们成立业委会,然后通过业委会向社区申请维修基金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