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5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鼓公宣)4月23日晚,福州黄女士牵着一只黄色小狗从鼓西路某小区门口经过,这时小区蹿出一只小白狗,对着小黄狗龇牙狂吠,两只小狗对峙了一会,白狗忽然扑向黄狗,相互撕咬起来。

黄女士见自己的小狗不敌,便将其抱在手上,结果白狗猛地扑向黄女士,并在她腿上狠狠咬了一口,黄女士顿时鲜血直流。这时几名在小区旁边小店吃饭的男子赶了过来,把白狗赶走,黄女士遂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后,黄女士称黄狗是朋友的,对方委托自己照顾两天,没想到竟发生这种事。附近居民说,这两只狗一直有仇,见面就打,已经打了好多次了。最后小区的保安人员告知了民警白狗主人的住处,民警建议黄女士先去医院注射疫苗,并找到了狗的主人。得知事情经过后,狗的主人答应对黄女士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