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70419151145

@福州气象:今天12:20~14:20,永泰和闽侯的7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最大70.8毫米出现在永泰洑口乡;福州市区、闽侯、闽清、连江4个县(市)的35个乡镇雨量超过30毫米。预计未来2小时(14:30~16:30)永泰、闽侯、福州市区、连江、长乐中北部、福清北部的部分乡镇和其余地区的局部乡镇有30~50毫米降雨量!

@福州气象:#福州市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福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4时50分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福州市区、闽侯和永泰的部分乡镇出现3小时50毫米的降水量,未来3小时福州市区、闽侯、永泰、连江、长乐和福清等县(市)的部分乡镇和其余县(市)的局部乡(镇)累计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请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早前报道

福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福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3时45分变更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未来6小时福州市区、闽侯、永泰、连江4县(市)的部分乡镇和其余县(市)的局部乡镇累计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请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中国天气网讯 福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3时08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未来12小时闽清、闽侯、永泰3县的部分乡镇和其余县(市)的局部乡镇累计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请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