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快闪”进福州地铁 “五一”问候到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文/摄)“这是在干嘛?”“哇,快闪啊,真潮!”昨日下午,许多乘客在福州地铁站和车厢偶遇“快闪”表演(如图),大家争相拍图片录视频晒在朋友圈。这是市总工会首次在地铁组织“快闪”活动,也是提前为劳动者送上的一份“五一”礼物。

没有华丽的演出服,没有灯光璀璨的舞台,30多名市劳动者艺术团的职工艺术家们在2个多小时时间里,进行了10轮表演,每轮表演包括7组动感十足的歌舞,历时约7分钟,均以大家耳熟能详的劳动歌曲改编而成,表达了福州欢迎五湖四海劳动者的“海纳百川”情怀和“劳动最光荣”的节日问候。站台上“闪”完又“闪”进车厢,零距离欣赏精彩的歌舞表演,乘客们很是惊喜,大家或是掌声鼓励,或是融入其中一起歌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了解,本次“快闪”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劳动者艺术团此前已分别在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中建海峡在建工地、东南造船有限公司以及福州工人文化宫开展了4场“快闪”活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