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地铁厦航式服务示范站揭牌 为市民更好服务

福州地铁厦航式服务示范站揭牌 为更好服务市民

厦航“榕鹭”礼仪队为福州地铁40名站务人员开展礼仪培训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文 杨勇/摄) 以后乘地铁也能享受“航空式”服务。昨日上午,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在地铁1号线达道站举行厦航式服务示范站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前,厦航“榕鹭”礼仪队为福州地铁40名站务人员开展了礼仪培训。

“我们将在地铁1号线21个站点中,选取一个最佳服务站点作为示范站,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以点带面让地铁站务人员提升服务意识,向市民展示一个更好的服务状态。”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车务中心站务室主任池小垠表示,示范站并非固定不变,将根据考核进行“流动”,市民平时提出的各种意见都将成为考核的内容之一,市民可以通过车站内的乘客意见反馈箱、拨打热线等方式向他们提出意见。

此外,福州地铁与厦航福州分公司还将通过一系列的交流会、集中培训、跟岗观摩学习等,进行“安全保卫”“应急处理”模块的拓展,提升安全管控及综合应急能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