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林晨昱) 深夜打车,不慎将钱包落在车上,事后发现钱包丢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里丢的。台胞周先生来大陆讲课丢了钱包,要不是好心的哥送回,差点就回不了家了。

14日1时许,福州公交集团出租车公司闽AT7431出租车司机陈良勇搭载一名乘客,从群众路到锦江都城酒店下车。乘客下车后不久,陈师傅又接了几个客人。到14日下午,陈师傅才发现,出租车后座上“躺”着一个黑色钱包。陈师傅立即打开钱包检查,内有乘客的身份证、银行卡、通行证等多张重要证件和一些零钱。

陈师傅事后回忆,可能是去锦江都城酒店的那个乘客落下的。他立刻将钱包交给福州公交集团出租车公司,客服人员通过陈师傅描述的上下车地点,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锦江都城酒店打去电话,居然联系上了失主周先生。原来,周先生是名台胞,大学助理教授,此次是来大陆讲课的。

14日下午,负责周先生行程的一名女士到公司领走了钱包。事后,周先生致电陈师傅,希望陈师傅能提供家庭住址,他想买点东西亲自上门道谢,但被陈师傅婉拒。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热度攀升 春日漳州露营玩法升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