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3日讯 (海都记者 朱丽萍) 近日,福州杨先生要乘坐四川航空公司航班,从福州飞常州,遭遇了一波三折。

杨先生说,他订的是4月10日晚7点的飞机,当天到了福州机场,却接到航空公司通知,称“由于天气原因,航班取消”。“当晚福州机场很多航班都在正常起降,为何只有四川航空公司的这次航班取消?”

“由于10日航班取消,航班被改到了11日晚7点多。”杨先生说,11日晚上7点左右,他在候机时,接到航空公司通知,航班将延误到晚上8点50分,可是到了8点50分又被告知“飞机从常州飞往福州途中,由于天气原因,又返回常州机场”。连续两天航班被取消,所有的乘客情绪都很激动,向航空公司交涉,最后该航班于12日凌晨从福州机场起飞。

杨先生认为,航空公司取消航班,应赔偿乘客往返交通费以及误工费等。

针对此事,四川航空公司企业文化部相关负责人表示,10日福州低云天气,出于飞行安全考虑,该航空公司作出取消航班的处理。而就乘客提出的“10日晚7点多,福州机场其他航班都在正常起降”,该负责人表示,因为每个航空公司飞机机型不同,航空公司规定的起飞条件也不同。11日该航空公司飞机从常州飞往福州途中,受福州雷雨天气影响,又飞回常州机场,之后天气好转,航班才顺利抵达福州机场,为此造成延误。

该负责人表示,由于航班取消以及延误均是由天气原因造成的,属不可抗力因素,根据民航总局相关规定,航空公司不予赔偿。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大学支持巴勒斯坦抗议愈演愈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