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9日讯 (海都记者 陈锟 毛朝青) 不少福州市民在街上看到过摆摊下象棋、猜红豆、玩扑克等小把戏。多数市民知道这些把戏是“诈赌”,骗钱的,但总有人上当。昨日,在福州市第二医院附近,一伙人下棋诈赌,与几位上当的市民起了冲突,诈赌成员殴打市民,导致后者住院。

据市民李先生介绍,昨日中午11点左右,福州市第二医院附近,几个人在街头摆摊,吸引大家来跟“庄家”玩扑克。起先有几个人上前跟“庄家”玩,很快就赢钱了。这时旁边几个人也上前和“庄家”玩了几把,都输了钱。“这几个市民觉得有‘诈’,就不愿意付钱,双方起了冲突。”

李先生说,这时候,此前和“庄家”玩牌的人,转身和“庄家”一伙,开始殴打这几位后来输钱的市民。目击者说,几个输钱的市民被打得头破血流。

昨天下午,记者在福州市第二医院看到其中一位受伤的市民,他正在急诊室接收治疗。他的朋友说,其身上多处挫伤,所幸并无大碍。因为“庄家”被识破“诈赌”,所以和“托”一起打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市民呼吁,不少医院附近有这些“诈赌”把戏,希望警方能够严管,不少人揣着救命钱来医院看病,要是被骗了,更令人难以接受。

警方提示,类似“猜红豆”骗局都有人负责介绍,有“托”配合,根本就没有赢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