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婚宴群殴警方公布真相 警方连夜发布消息辟谣

婚宴群殴警方公布真相 警方连夜发布消息辟谣

婚宴群殴警方公布真相 警方连夜发布消息辟谣

婚宴群殴警方公布真相 警方连夜发布消息辟谣

6月10日晚上,湖州长兴的朋友圈都被名豪大酒店给刷屏了。有诸多网友称,亲眼目睹在名豪大酒店门口发生打群架事件,同时,公安、消防均有出动。多个不同角度的小视频在朋友圈内流传。

从现场画面看,不少人之间发生了推搡等动作行为。名豪大酒店门口聚集了很多人,公安车辆和消防车辆也有到场。场面混乱。

关于此次事件的发生,大家有着许多说法和猜测。有人盘点了下,林林总总关于此次事件的版本不少于5个了。

这位网友有句话说得很在理,“别瞎编”,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才是我们面对这些事件该采取的正确做法哦。

请勿传谣

警方已连夜发布消息

6月10日晚7点34分,长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长兴某酒店九楼变电房着火。接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雉城派出所、消防大队前往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人因琐事发生打架,经现场处置后,打架双方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警方初步调查,该酒店九楼变电房着火后导致酒店断电,火情被及时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断电后,在九楼摆酒席的两方顾客从楼梯下楼,下楼时因琐事发生口角,并引发打架,双方均有人员受伤,伤势不重。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着火原因及打架事件,请各位网友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所幸双方伤势不重,没啥大碍。只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还是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尽量多一些谦让,更不要冲动,不然,原本高高兴兴的喜宴,却弄成这个样子,多煞风景,多影响心情啊!

来源:长兴广电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