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辟谣!网传福州今明两天有特大暴雨不实

辟谣!网传福州今明两天有特大暴雨不实

海峡网6月27日讯(记者 赖志昌 )今天,福州网友的微信朋友圈被一则“紧急通知”刷屏,称福州今天晚上开始至明天有特大暴雨。对此,“@福州网警巡查执法”对此辟谣。

记者注意到,网传“紧急通知”称:全市防汛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今天晚上开始至明天有特大暴雨(有可能有1998年那么大洪水)......”

针对此事,“@福州网警巡查执法”发布通告对此辟谣称:从福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今天我市并未召开相关防汛电视电话会议。该不实信息已被改编成多地版本传播,各地市民无需恐慌,相关汛情应以当地气象部门、防汛办公布的信息为准。

记者搜寻相关报道发现,实际这类谣言已在多地传播,此前曾厦门、岳阳、牡丹江等城市传播,均被证假消息。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