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共享单车家门口即取即还 福州首个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落成

海峡网3月26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昨日,由摩拜单车与三盛国际公园共同共同打造的福州首个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正式落成。据悉,摩拜单车将在三盛国际公园社区设立6个推荐停车点,连接地铁及住宅,方便市民绿色出行同时规范文明停车。

据了解,作为全球首个智能共享公共自行车项目,摩拜单车一直以来都以“智能、共享、安全、绿色、环保”为理念,致力于方便人们的短距离出行,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节能减排、改善城市环境。摩拜单车于2017年2月7日正式开通福州服务,已覆盖福州鼓楼、仓山、台江、晋安及马尾五城区,并逐渐成为福州市民短距离出行的首选交通方式。

此次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的落成,也为共享单车和社会融合提供了一个良好范本。推荐停车点将以三盛国际公园为中心,辐射周围的地铁及六个社区,为周边市民提供了“地铁+单车”的一站式绿色出行新方式。

摩拜单车福州相关负责人介绍,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让用户更容易找到车,在家门口即可方便取车还车。同时,推荐停车点的设立可以增加车辆的周转率,显眼的使用指南也会帮助用户更文明规范的使用车辆,减少违章随处停放。

据了解,未来摩拜单车将探索和更多社区、学校及部门的合作方式,也将推动更多摩拜推荐停车点的落地,方便市民取车用车,倡导市民文明用车、规范停放,为城市共享单车的文明规范作出更多努力。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