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东浦支路:工地朝外喷雾 路人被淋湿

围挡内喷出水雾,过往路人只得跑着过去  

海峡网3月22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每次路过就像过‘水帘洞’,淋得全身湿。”昨日,福州市民陈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晋安区东浦支路附近的火车北站南广场交通枢纽工程的围挡,墙上不断有降尘水雾喷出,路人无处可避。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东浦支路附近,看到这处工地沿着东浦支路一侧大约有100多米围挡,围挡墙上分布着水管,正在不断地喷雾。大部分水雾朝着路面喷,喷到围墙三四米外,像下雨似的。

由于围挡紧邻着人行道,许多路人不得不顶着水雾,还有人撑起了雨伞。围挡外还有北站南广场公交车站,许多人在候车也被淋湿。一名在等车的李小姐就说,“这样洒水,不仅达不到降尘效果,还给路人带来困扰。”据了解,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近两周。

随后,记者看到施工告示牌上写着,该项目是北站南广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西楼,建设单位是福州火车北站南广场建设发展公司,而施工单位是福州地铁建筑有限公司。记者致电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邱先生,他接到电话后,表示这确实是降尘喷雾,如果水压太小则达不到降尘效果,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可能是水管角度有一点问题,将会马上派人查看并调整,不影响路人通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