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最大“水育”中心落户榕城 为广大家庭传播育儿理念

3月21日上午,一场特殊的育儿讲座在福州举行,为福州家长上百名在育儿教育方面答疑解惑。讲座由2008年河南十佳母亲、王瑛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脑象图解析指导专家、河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专家、中华育婴协会专家委会会副主任王瑛主讲。伴随着讲座,福州最大的“水育”机构“遇见水亲子水育中心”盛大开业。

当天上午,讲座围绕“家庭陪伴”、“孩子天性”、“发掘孩子潜能”等家庭关心问题展开生动的演讲,得到在场不停点赞,他们纷纷表示,“今天这个讲座干货满满,解答了我们以往在家庭教育方面的许多困惑。”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参观了新开业的遇见水亲子水育中心,了解了新兴的育儿产品“水育”的重要性。

福州最大“水育”中心落户榕城 为广大家庭传播育儿理念

据福州遇见水亲子水育中心创始人蔡安娜介绍, “水育”区别于普通水浴,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该项目的最大特色是集健身、益智、玩乐三位一体,在寓教于乐中锻炼开发宝宝各项潜能。中心位于仓山区爱琴海购物公园玫瑰天街三层,占地面积2000平,下设有“优范儿水育早教中心”、“辣妈讲堂”、“遇见水婴童游泳SPA馆”。 凭借其领先的经营理念,先进的产品技术,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技术、设备以及服务的同时,也在积极推进着中国婴儿潜能早期开发工程。 

蔡安娜说,她创办“遇见水亲子水育中心”,更多的是想要传播家庭教育理念,让为人父母的家长及时地加强学习,以改进自己目前的家庭教育方法。“只有提高了家长们的自身素质,他们才可以对孩子进行言传身教,并主要以身教引导孩子学会思考和自信。当家长们懂得了从婴幼儿、少儿,直到青少年、成人的整个成长过程的科学道理,了解相应的教育方式方法,他们便能有意识地带领孩子一步步地健康成长。”她说。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