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台江闹市露天烧垃圾 恶臭呛鼻

工人提水灭火  

海峡网3月21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文 毛朝青/图)昨日上午,有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福州台江区加洋一弄附近一处工地内,有人露天烧垃圾,腾起的浓烟“抹黑了蓝色的天空”。

当天上午10点40分,海都记者在加洋一弄附近的工地内看到:因尚未开工,空地上一片狼藉,杂草丛生。其中,有一堆垃圾正在燃烧,腾起的浓烟散发出呛鼻的气味,并随风扩散到周边。

工地旁不远处就是居民楼。焚烧的垃圾主要是一些木块、衣服和海绵等。“前一个月就有人在这里烧垃圾,味道很臭。”附近的一名学生说。

海都记者没有找到施工告示牌等相关信息。集装箱房内的工人说:“刚来一两天,不知道工地归谁管。”

随后,一名站在工地门口的男子自称是“工地的业主方”,但拒绝透露具体的工程信息,“这个工地是要建设中嬛花园住宅楼,目前,施工方等还未确定。”

该男子称,这些垃圾是附近个别居民偷倒在此焚烧的。随后,他叫人提水把火扑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