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陈伟霆亮相福州 众多粉丝直播致信号崩溃

陈伟霆接受媒体采访。

最近在内地片约不断的陈伟霆,人气又上了一个台阶。昨日傍晚,陈伟霆亮相福州仓山万达广场2号门前,粉丝不仅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并且由于超多人在玩直播,网络通讯也被挤崩溃了。吸引了粉丝“山呼海啸”般围观的陈伟霆在短短的亮相表演之后,即飞离福州。

记者了解到,原本陈伟霆此行是作为“百威轰趴”的神秘嘉宾来榕的。但这个开在户外的“轰趴”(Home Party),由于陈伟霆会到场的消息被提前公布,吸引来的观众人数之多让主办方始料不及。早在几天前,某宝网站上就出现了这场“轰趴”所谓的媒体票发售,据说也吸引了不少人上当购买。尽管压根儿不存在什么媒体票,但假票贩子的浑水摸鱼还是让主办方工作人员如临大敌,加倍投入安保力量。重重的守卫和疯狂的粉丝群构成了昨晚路人困惑的景象——这是哪个“小鲜肉”来榕?

其实2003年就出道的陈伟霆不算“小鲜肉”了,但在不温不火几年之后,最近的人气有了大进阶:片约不断,代言猛增。前日他与刘诗诗主演的《醉玲珑》刚刚杀青,几乎是马不停蹄地乘夜班飞机来到了福州。

在登场前,陈伟霆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很喜欢目前这种忙碌的工作状态:在片场和演唱会排练中连轴转。唯一令他有点担心的是,戴头套的古装戏拍多了,每晚洗头过后,都要检视下自己的发际线是否退后了,好在情况不足忧。在短暂的亮相之后,陈伟霆又连夜乘飞机去下个目的地。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