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男子林某想在家中办一场迷你“海天盛筵”,遂邀请两名男子以及小洋(化名)等人于仓山区某小区内饮酒娱乐,但林某却因此动了邪念。

“盛宴”落幕,男子伸出魔爪

当日,林某与小洋等人喝酒到凌晨三点,小洋不胜酒力便醉倒,林某见状便与同伴将小花抬上楼,待同伴走后,林某便脱去小洋的衣物对其上下其手。小洋在睡梦中感觉到异样,随即醒来,发现林某预谋不轨,便大力挣扎,林某由于小洋的激烈反抗未能得手,气急败坏的他对小洋拳打脚踢后离开。

精神恍惚,男友察觉异样报警

小洋急忙逃出小区,但受到侵害的她精神恍惚,回到男友家中后一言不发但泪流不止,男友见小洋头发散乱,身上亦有淤青,便察觉到事情的异样随即报警。

法网恢恢,恶徒接受正义审判

警方迅速将林某抓获,经过仓山法院审理,林某在被害人醉酒状态下强行与妇女发生关系,但由于自身生理原因以及被害人的反抗未能得逞,其行为属于强奸罪未遂,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