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无心法师2电视剧丁小猫是男是女喜欢谁?丁小猫结局是什么

无心法师2丁小猫强暴苏桃是真的吗?

由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披拉·尼迪裴善官主演的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2》已于昨晚在腾讯视频和搜狐视频开播。该剧改编自尼罗同名系列小说,讲述无心在孤岛时期的上海滩与小丁猫、苏桃、顾基、白琉璃之间展开的一段段历险故事。据爆料,剧中有丁小猫强暴苏桃的情节,那么无心法师2丁小猫强暴苏桃是真的吗?

《无心法师2》小说中,小丁猫喜欢苏桃,但是电视剧中,会如何改编目前还不得知,而且据了解,在小说中还有小丁猫想强奸苏桃的戏,当年那个“牙疼的岳绮罗”如今已经变成了“便秘的丁小猫”,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最让网友关心的是,变成了男儿身的岳绮罗,在感情戏这边又该如何发展,尤其还是拥有双重人格 (丁小猫体内有岳绮罗的残魂,可以说是两个意识共享一个身体。),难道一个人要发展两条感情线不成?具体剧情我们还是静等剧情播出吧!

无心法师2电视剧丁小猫是男是女喜欢谁?丁小猫结局是什么

无心法师2丁小猫结局是什么

小丁猫,男性角色,原本是鬼洞中的恶鬼投胎,因体内有岳绮罗存在,所以小时候患有精神分裂,长大后遇到无心,还收了顾玄武的孙子顾基为小弟,老年时改名丁思汉,收养顾基的儿子,为其取名丁丁并且重遇无心,被岳绮罗控制寻找无心报仇,后来岳绮罗魂飞魄散,不复存在。

无心法师2电视剧丁小猫是男是女喜欢谁?丁小猫结局是什么

丁小猫扮演者陈瑶个人资料

陈瑶,1994年10月31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4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陈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之后,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凭岳绮罗一角崭露头角,并获得了“金骨朵奖”网络剧最佳女配角奖和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网络剧单项奖最佳女演员。2016年,主演的都市青春剧《致青春》播出,陈瑶饰演玉面小飞龙郑微。2017年,主演的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Ⅱ》上线,陈瑶在剧中反串饰演男儿身的小丁猫。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