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21岁童星自曝曾遭交往对象强暴 不报案系怕没人相信她

阿比吉尔·布莱斯林

台湾媒体4月26日报道,电影《小太阳的愿望》童星阿比吉尔·布莱斯林(Abigail Breslin)如今已蜕变成21岁少女,近日突然在社交网站上自曝曾遭到强暴,而且自己也认识加害人,虽然第一时间选择不报案,但真正原因其实很让人心疼,“怕没有人相信自己。”

阿比吉尔·布莱斯林最近在IG上传一张照片,上头写有:“你没有义务和约会对象发生性关系,约会不代表同意,婚姻也不代表同意”,并标注自己认识加害人的字眼,间接透露曾遭强奸的悲惨过去,没想到却遭到酸民留言狠呛:“唯有‘有报案的强奸案件’才是重要的”,被质疑为何当时不报案。

事隔几天,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另外发了一则贴文,解释当下没有报案有很多原因,首先,她当时真的吓坏了,不敢置信自己遭遇这种情况,更不愿把自己视为受害者,所以决定隐忍下来,并决定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其次,阿比吉尔·布莱斯林表示当时正和加害人交往,担心报案的话,没人会相信,如果被对方发现的话,很可能会受到更大的伤害,最后一个原因就是不希望家人朋友担心。然而,她却因此罹患创伤后遗症(PTSD),有时候一想到那段经历、或是被碰到身体,都会被吓到,尽管病情已好转,但只要想到还是会感到难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