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长乐市一奔驰大战电三轮:你抄扁担,我挥球棒

中间穿黑色外套女子劝阻两人(视频截图)  

海峡网3月16日讯(海都记者 余少林 肖春道)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一辆奔驰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路中对峙,争吵几句后,双方火气越来越旺,三轮车主抄起扁担,而奔驰男也从车内拿出球棍,被旁边的一名年轻女子及时拉开。

昨日,海都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长乐市吴航街道江滨路,因路面有车乱停,导致仅容一辆小车通行,两车“狭路相逢”后,互不相让引发口角争执。

目击者:奔驰车灯被砸坏

视频中,对峙的两位车主用福州话对骂,其中电动三轮车车主称,是“奔驰男先动手打人”。值得注意的是,双方在争吵时,有一名穿黑色外套的年轻女子在中间劝架,并拦腰抱住奔驰男,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有网友说,此事发生在长乐市区。昨日下午,海都记者现场走访获悉,此事于3月13日下午发生在长乐市吴航街道江滨路。目前,因江滨公园有一部分正在重修,江滨路路边设有施工围挡,占据了盲道,而原本可供两辆小车相向行驶的路面,因乱停了一些车辆,导致仅容一辆小车通行。

“吵得非常凶,还闹到了派出所。”目击者陈依伯说,事发时,他正好在公园散步,听到双方争吵后上前围观,此时奔驰车的右侧车灯已被砸坏。

围观者称赞劝架女子

陈依伯说,据他所知,奔驰车要往河下街行驶,而电动三轮车则朝相反方向行驶,由于路面狭窄,双方都过不去,为此,两人发生了争吵,“奔驰车的司机是位年轻小伙,可能性子比较急,先推搡了骑电动三轮车的中年男子,而中年男子气不过抡起了扁担,年轻小伙也从后备厢取出棒球棍,抡向中年男子。对峙过程中,奔驰车的车灯被砸坏,双方矛盾进一步升级,还好被周边人强行拉开。之后,有人报警,赶来的民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

对劝架的那名年轻女子,事发周边的多位居民说,可能是奔驰男的朋友或者家属,但具体身份不太清楚。对她的行为,上述居民称赞她,“处理得比较冷静,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扩大。”

随后,海都记者从长乐警方处了解到,两位车主到派出所后情绪仍很激动,不过,经调解劝说后,双方平息了怒火,解决了纠纷。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