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买辆二手“奔驰”竟是报废车

购买人起诉要求退还百万元购车款

因认为售车人刻意隐瞒“车内当场死过人的报废车”,致使自己买下误以为是“九成新的原装进口豪华轿车”,购车人田先生状告车辆出售人王先生及其委托代理人郭某,要求撤销合同,退还购车款和维修费共百余万元,(北京市)海淀法院现已受理此案。

据这位购车人田先生称,去年12月中旬,他委托亲戚汤某收购一辆二手豪华轿车,后来汤某得知王先生的名下有一辆九成新的奔驰原装进口轿车委托郭某出售。汤某检查车辆后,没有发现明显维修痕迹,于是当天支付定金10万元。当月25日,汤某再次向郭某账户汇款74.5万元结清购车款,并于当月29日办理了车辆过户手续。

然而购车后不久,这辆二手豪华轿车便发生了诸多故障。修理厂在维修后告知田先生,该车发生过事故。田先生得知后向保险公司核实,发现这车辆确实于2015年12月19日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还有人员当场在车内死亡!由于车辆损伤较大,做了报废处理,车辆折价61万元,而被告王先生以低价收购了事故车,重新维修后出售给了田先生。

田先生无法接受“车内死过人,而且车辆已经报废”的事实,多次联系被告要求退车,但均未得到满意的答复。田先生认为,被告在出售车辆时,刻意隐瞒了该车曾发生过交通事故且有人员在车内死亡的情况,已经构成欺诈,所以现场请求法院判令撤销双方的机动车买卖合同,并要求被告退还购车款84.5万元、维修费用18.4万元。

目前,海淀法院正在对此案进一步审理。(记者林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