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3日讯(海都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林晶)记者昨日从长乐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首个充电桩工程,位于长乐漳港街道的海西动漫创意之都。目前该项目一期已经进入电线和设备安装阶段,预计5月份可投产使用,届时将同时为30辆电动乘用车提供充电服务。

昨日上午,在该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紧张作业,忙碌着布线和充电桩设备安装。

长乐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是该公司的首个充电桩工程,一期共建设充电桩30个,包括14台30kW一体式直流充电机,1机1充;16台7kW交流充电机,1机2充;可同时为30辆电动乘用车进行充电服务。以每天工作10小时计算,全站每天可提供200车次的充电服务,电桩的建成将有效满足海西动漫创意之都园区的电动能源汽车用电需求,大大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给社会带来了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做到了节能替代并举、效益环境并兼。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