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2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鼓公宣) 3月8日晚11时许,民警接到报警,说福州西二环北路中国石油象山加油站内有人闹事。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车主正在加油站内大吵大闹。原来当晚8点左右,一辆挂着江苏省车牌的汽车驶进加油站准备加油,车主江某见前面还有两辆车排队,正好觉得饿了,便随意把车停在加油站入口处,留下一辆小车可以进出的通道,就去吃饭了。

晚上10点多,一辆大型加油车要进站输油,但入口被车上空无一人的汽车堵住。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等了半个小时后仍不见车主返回,一怒之下将该车的四个轮胎全部放气。吃完饭返回的江某见车胎被放气,便冲到加油站理论,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加油站的工作人员遂报警称有人闹事。

经民警调解,江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赔礼道歉,加油站员工也对自己的过激行为表达了歉意。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