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短信提示,下午2点01分,吴女士所骑单车已骑行4小时。

短信提示,下午2点01分,吴女士所骑单车已骑行4小时。

陈女士发现,手机共享单车APP出现一则提示,显示自己上午借的车,已骑行217公里。

陈女士发现,手机共享单车APP出现一则提示,显示自己上午借的车,已骑行217公里。

海峡网3月2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hellobike共享单车已上锁,但手机APP显示已骑行217公里,昨日,福州的市民吴女士就遭遇这样一件糟心事。

昨日上午9点多,吴女士在鼓楼区五四路附近,找到一辆hellobikede的共享单车,扫码解锁后骑行约800米,陈女士将车子停下后上锁。

晚8点多,吴女士发现,手机共享单车APP出现一则提示,显示自己上午借的车,已骑行217公里,且还在计费。陈女士随后发现手机的一条短信提醒,短信提示,下午2点01分,吴女士所骑单车已骑行4小时。

“第一次试骑,本来想看看好不好骑。”吴女士说,当天是第一次骑共享单车,锁车时自己特意检查了几遍,才安心离开。由于吴女士未及时发现问题,到晚上发现APP计费显示已达21元。此时,吴女士人已在厦门,无奈向求助客服人员。

记者将此问题反映给hellobike福州区域负责人邢先生,他表示,出现故障可能是锁信号与云平台没有交互,具体原因需要技术排查。如果用户遇此类情况,可向APP报障,客服就会及时处理的。

目前,吴女士的问题已得到解决,客服人员表示是系统故障所致。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