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日讯 (海都记者 赵杨 实习生 庄沁冉) 明明是在哥弟(服装品牌)专柜买的,自己也是冲着哥弟品牌去的,结果穿了一年多,才发现根本不是哥弟品牌。市民薛女士近日反映,在福州仓山万达百货的哥弟专柜,买到的却是其他品牌的服装。

对此,店家工作人员解释,薛女士购买的是代理商代理的另一个品牌。12315今日将对双方进行协调。

据薛女士介绍,一年多来,她在仓山万达百货哥弟专柜消费了近三万元。几天前,她穿着去年年底在该专柜购买的羽绒服,去台江万达的哥弟专卖店逛,结果发现居然没有同款。好奇的她询问了店员,才得知自己身上的羽绒服,并非哥弟品牌,而是一个叫“简顺”的品牌,是福建一家贸易公司旗下代理的品牌。

“购买羽绒服时,只看了牌价签上的价格和含绒量。”薛女士说,选衣服时试穿合适之后便购买了,从来没有注意过后衣领上的标签,而且万达对外宣传使用的也是“哥弟”的品牌。

薛女士说,回家翻出在仓山万达百货哥弟专柜购买的衣服,她发现只有两件是“哥弟”品牌的,其余都是“简顺”的,便和爱人一起去该专柜讨说法,但店员称,“哥弟”在清货,还没有清理完。

记者昨日也来到该专柜,发现橱窗上挂着“哥弟”的牌子,但里面大部分都是“简顺”品牌的衣服,“哥弟”品牌的衣服只有少部分。而且两者混在一起卖,店员也没有特别提醒。店员证实,两个品牌都在专卖店卖已经持续一段时间,这是代理商代理的另外一个品牌。

百货工作人员也知道哥弟专柜里售卖其他品牌,但解释为其他品牌为哥弟的子品牌。不过,这一说法被专柜工作人员否认。

仓山区市场局昨日已介入,12315将在今日对双方展开协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