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日讯 (海都记者 王林成) 福州推进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市政府日前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

方案明确,今年6月底前,全市90%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即网上办事大厅“三星级”及以上的办事事项)实现在线申请、网上预审。

2018年底前,针对各事项逐项调整原有纸质材料受理反馈制度,不得拒绝经有效电子签名以电子形式提交的申报材料,实现30%的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即网上办事大厅“四星级”及以上的办事事项)全程网办。2020年底前,实现60%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全程网办。

今年还将在福州市教育、医疗领域开展电子缴费服务试点,以“市民卡”为结算载体,为群众提供缴费、票据、清算、实时结算等服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