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率队来岚,就实验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开展专题调研。区领导张兆民、林共妙陪同调研。

在区行政服务中心,邓力平详细了解了实验区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所推出的一系列创新举措。近年来,实验区着力在商事登记制度改革、项目体制改革、共同家园模式、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先行先试、不断探索,整合行政管理机构,打造“简单政府”、组建行政审批局,大胆改革运行模式,率先实施企业注册“三证合一”,“四个一”投资体制改革还入选了全国自贸区最佳实践案例,在审批制度改革走在前列。

座谈会上,邓力平听取并收集了区直部门、人大代表对下阶段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意见建议。他说,省人大常委会此次调研是做好前期工作,未来将从人大的工作职责和角度出发,积极推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区党工委书记张兆民说,平潭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效,作为综合实验区,未来将继续深化完善各项改革。要以打造全省行政审批运转最高效率为目标,对审批事项采取分类管理,对重复、雷同的审批事项进行梳理,以模块化的方式,分类审批。要提高审批的智能化,用科技智能的手段提高效率。要建立社会信用化体系,通过资源的整合,打通部门间的信用信息壁垒,将全社会信用体系和资源相挂钩,实现高效率运作。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刘修德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