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70221090523

海峡网2月21日讯 (海都记者 陈锟 通讯员 新店综) 邻居听信风水师的话,在家门口挂红内裤挡煞转运,这引起对门业主不满,双方矛盾不断升级。前日下午,双方又因琐事吵起来,其中一家泼粪反击。

陈女士和张女士都住在福州晋安新店一小区,两家是对面邻居。

今年是陈女士的本命年。春节期间,陈女士听风水师说对面有脏东西,本命年要在家门口挂红内裤,可以挡煞转运,就在家门前挂了条红内裤。

此举引发张女士的不满,张女士两口子,是一对年轻夫妇,结婚两年一直未孕,她每天开门就看到一条红内裤,心里很不舒服,觉得是对门挂红内裤影响了他们的运势,导致无法怀孕。于是在网上搜索破解方法,就在家门前挂了一块黑布挡住。张女士此举又引起了陈女士不满,双方矛盾不断升级。

前天下午,陈女士家来了许多客人,噪音比较大,两家人因此又吵起来,后来张女士就往陈女士门口泼粪,陈女士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后,对双方的迷信活动进行批评教育。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握手言和,并将门前悬挂的东西摘除。张女士因泼粪行为向陈女士表达歉意,并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