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闽侯县白沙镇风光旖旎,特色乡村旅游资源颇为丰富,“孔元花海”“十里长廊”等景点遐迩闻名。近日,中国特色小镇联盟考察组来到白沙镇调研,对特色小镇建设加以肯定并作指导。

白沙镇人文底蕴丰厚,近年来,县、镇政府科学规划,大力开发这里独特的旅游资源,建设特色小镇。据了解,此次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孔元村、上寨村和“十里长廊”等特色小镇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特色小镇建设提出建议。考察组认为,白沙镇要将产业、文化、旅游等多功能融于一体,挖掘潜力,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镇干部江崇寿告诉记者,自去年起,白沙镇以旅游产业为发展核心,依托历史积淀、旅游资源、特色农产品等优势,致力打造“生态休闲特色小镇”,并积极融入全县发展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