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于女士称,自己被司机找回了500元假钞。

于女士称,自己被司机找回了500元假钞。

海峡网2月13日讯(海峡网记者 赖志昌 文图)“一共500元,都被换成了假钞!”回忆昨晚来福州打的的遭遇,厦门的于女士仍觉得有些愤懑与蹊跷。

昨日,于女士从厦门来福州出差,晚上10点左右,于女士乘坐的动车到达福州北站。在火车北站南广场的士等候区,她拦了一辆的士,拼车前往市区温泉支路附近下榻的酒店。

于女士称,自己上了车,车内已有两名乘客,载客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看上去40来岁,刚坐上去,司机便要求于女士付费,“我说要支付宝,他说要现金。”

“我拿钱给他,他每次以各种理由说要换。”于女士说,掏出一张20元钞票,司机以钞票破损为由要求更换,自己又掏出一张100元的纸币,司机收下后又以纸币破损为由,要求更换,“前后换了5次后,还是不满意。”

无奈,司机载着于女士在火车站绕行了一段路后,又将她放下。“他说载我晦气,不收我钱,不想做这单生意。”随后,于女士自行打的回了酒店。

“车子后备箱一直没关,车牌号也没记下。”事后,于女士回到酒店,在酒店的便利店买东西掏出司机找回的百元钞票,被发现是假钞。于女士随即检查发现,包里的500元都是假钞。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于女士将自己的遭遇发到微博。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福州市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会进一步了解情况。随后,记者又将问题反馈给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调查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