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鼓山镇环保所工作人员在灭火

鼓山镇环保所工作人员在灭火

海峡网1月21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文 毛朝青/图)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有福州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称,晋安区鼓山镇东山路东头公交站旁,一堆垃圾腾起浓烟。而接到记者反映情况的电话后20分钟,鼓山镇环保所的工作人员就赶到现场把火浇灭了。

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垃圾堆位于东头公交站附近,多是一些生活垃圾,其中有塑料袋、易拉罐、水果皮等,还有一些砖块等建筑垃圾。当时现场空无一人,垃圾已经烧了一部分,烟雾被风吹得四散。

记者致电鼓山镇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通知环保部门相关人员到场查看。20分钟后,鼓山镇环保所3名工作人员驱车赶到现场,车上还携带水桶等。他们从附近接来几桶水,往垃圾上浇,很快把火灭了。

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实地拍照了,并会介入调查。采访中不少居民说,该处靠近城郊地区,烧垃圾的情况比市区更严重,呼吁相关部门加强巡查,严格管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