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8日讯(海都记者 陈超 通讯员 郑宇旸)昨日记者获悉,福州闽运公交公司在春节前将投用276辆纯电动公交车,2月份还将启用两个新充电站。

记者了解到,福州闽运公交公司现有833辆公交车,其中2010年购进的330辆LNG天然气公交车中,有100辆还在线路上运营,2018年将会全部淘汰更新成零排放、低噪音的纯电动公交车。

为了配合做好纯电动公交车推广应用,闽运公交将在现有的新西站、新南站充电站的基础上,今年2月份建成投用两个新的充电站。一个位于福州仓山区后坂公交站附近,建设有10台充电桩,可同时对20辆公交车进行充电;另一个位于仓山区下岐村附近,建设有12台充电桩,可同时对24辆公交车进行充电。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