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三星NOTE7

海峡网1月12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春运来了,应提前多久到机场?贵重行李能否随身带上飞机?携带充电宝、烈酒、化妆品等物,是否有限制?针对春运期间市民关心的问题,福州机场昨日专门发布乘机注意事项。

随身携带行李 总重量别超10斤

福州机场在航班计划离站前3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由于春运期间客流量大,为保证顺利登机,福州机场建议,旅客提前90分钟到达机场。若因特殊原因到达机场后时间紧迫,可求助现场工作人员。

福州机场相关负责人提醒,乘坐国内航班的每位旅客,可随身携带总重量不超过5公斤、每件体积不超过20厘米×40厘米×55厘米(根据各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的手提行李。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头等舱旅客,可免费托运40公斤的行李,公务舱旅客为30公斤,经济舱旅客为20公斤,若超重将产生较高的逾重行李费。

随身携带化妆品 每种限一件

福州机场相关负责人提醒,充电宝、电池类物品只能随身携带,且额定能量不超过100瓦特/小时,数量不超过两块;24度至70度的酒可以办理托运,包装要完整且每个人托运数量不得超过5升;每位旅客随身携带的化妆品每种限带一件,化妆品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沐浴露、洗发水禁止随身携带,但可以办理托运);烟花爆竹禁止携带或托运;三星NOTE7手机禁止携带或托运。

未上户口的婴儿 需带上出生证明

到机场后才发现证件丢失,市民可直接到机场民航公安机关申请开具临时登机证明(位于福州机场航站楼二楼南侧,机场商务中心旁,肯德基餐厅附近)。

如果婴儿还没有上户口,请务必记得携带出生证明,因为公安机关是无法开具婴儿临时身份证明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