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这两年来由于苹果创新乏力和太过于追求利润的原因,苹果在大中华区的营收额一直处于下滑的趋势,不仅仅iPhone7系列手机出现了滞销的情况,就连两年前的iphone6S也面临着卖不动的困境。如今iPhoneX又被曝出由于良品率低,前期货源严重不足,但是预订量却高得惊人,有量没货等于白做。最惨的要数最近iphone8系列手机的电池鼓包导致屏幕爆裂事件的不断发酵,更是令苹果和库克烦恼不已,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苹果.

iphone8爆裂事件持续发酵,已经卖不动了,恐步三星NOTE7后尘

图片来源网络

在沉默近十天没有官方没任何动静后,10月6日最新消息,苹果终于坐不住了,就全球至少有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报告了6起电池鼓包事件做出回应,发言人证实,苹果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不过,并没有透露已有多少部手机受到影响。但是不幸的是,随着昨天美国本土两例iPhone8系列手机面板开裂事件被报道,iphone8系列爆裂事件已经成为苹果公司无法忽略的问题,很多人担心苹果如果不及时解决这个问题,一代旗舰就会就此被埋没,更可怕的是步三星NOTE7的后尘。

iphone8爆裂事件持续发酵,已经卖不动了,恐步三星NOTE7后尘

图片来源网络

iPhone8系列手机刚开始出现爆裂情况的时候,很多人认为只是个别情况,有可能只是良品率的问题,但是现在接连十起同样的事故,业内人士怀疑是工艺的方面出了问题。因为iphone8采用了金属中框加玻璃后盖的材质,承载力远远不如iPhone7的金属后盖,玻璃后盖散热情况不佳,导致电池鼓包,屏幕顶高。

另外一个可能性就是无线充电。因为iphone8加入了最新的无线充电技术,电池这方面也是做了最大限度的改进,但是这样的改进也是一种冒险的做法,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电池方面也是手机爆裂的重要原因之一

iphone8爆裂事件持续发酵,已经卖不动了,恐步三星NOTE7后尘

图片来源网络

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目前iphone8系列手机这样的情况,摆在苹果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是继续让iphone8系列手机销售下去,尽快查明原因,二是,全面召回,但是这就意味着iphone 8系列就此没了,对苹果的打击是致命的。所以无论是哪种结果,留给苹果的时间都不多,我们期待官方的正式答复。

本文来源:【黑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