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美国空姐万圣节变装“着火三星Note7”蹿红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位空姐近日走红网络,在“推特”上获得大量点赞和转发,只因其在万圣节变身一部“着火的三星Note7手机”。

今年10月,在该航空公司一架由巴尔的摩飞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航班中,一名印度乘客携带的三星Note7在机舱内冒烟,飞机上的乘客因此被疏散。自此事件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明令禁止乘客携带三星Note7手机登机。而不少航空公司也开始为应对锂离子电池在飞行过程中着火而采取其他措施。目前至少有三家美国航班正为此增加灭火设施。

尽管此事带来了不少麻烦,但显然没有影响这位空姐的幽默感,她在美国盐城湖机场打扮成“着火手机”庆祝万圣节。围观者称她当时正在调侃“自己”被拒绝登机。尽管这主要是一个万圣节玩笑,但也旨在提醒乘客不要侥幸偷带Note7登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