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赞!美国闺蜜七人万圣节自制装束向电影角色致敬

赞!美国闺蜜七人万圣节自制装束向电影角色致敬

赞!美国闺蜜七人万圣节自制装束向电影角色致敬

赞!美国闺蜜七人万圣节自制装束向电影角色致敬

2016年的万圣节,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女子奥本•萨尔塞多(Auburn Salcedo)和6位闺蜜分别扮演了比尔•默瑞的7个经典角色,向其致敬,并且连续第五年赢得了当地的万圣节最佳团体造型。

从加菲猫到神经质教授,今年她们的造型生动地再现了比尔•默瑞在电影《加菲猫》、《怪物奇兵》、《疯狂高尔夫》、《海海人生》、《捉鬼敢死队》、《保龄小子》和《天才也疯狂》中的经典角色。与往年相比,今年她们更加注重细节,其中一位扮演《保龄小子》中厄尼•麦克拉肯的女子还特意制作出该角色标志性的保龄球,而她们其中《捉鬼敢死队》的影迷则用精致的道具还原了捕鬼网、质子包等元素。

这闺蜜7人原本是一起共事的同事,并在她们相继离职后依然保持着好友关系,从2012年起到今年的5年间,她们已经模仿过约翰尼•德普、金•凯瑞、威尔•法瑞尔及罗宾•威廉姆斯的众多荧幕经典,她们会在每年的万圣节一起决定次年要扮演的角色,之后花一整年的时间来准备。

萨尔塞多每年都会在Reddit网站(美国社交新闻站点)上发布照片展示她们的不同造型,没想到引起了众多同好的热烈反响,她们闺蜜7人甚至决定以后住在同一个养老院,让这一万圣节传统陪伴她们直到生命尽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