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道,近日,印度一位名叫葛迪卡(Geetika)的美容博主因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而走红网络,她在视频中向网友们展示了如何轻松画出完美的眼线,令人惊讶的是,她的秘密武器竟是卫生棉。

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眼线是眼妆的灵魂,眼睛能否有神与眼线画得好不好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人们常常会发现眼线很容易晕染,而且很容易画歪,而葛迪卡自创的方法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难题,那究竟应该怎样做呢?

画面中,她首先取出一片卫生棉,剪下一小片,将其剪成盾形。然后将它贴在眼部下方,注意有切口的一端朝上。接下来根据自己的眼部轮廓轻轻调整粘贴的位置,再用眼线笔轻轻描摹。用这种方法画眼线不仅可以防止晕染,而且能够画出漂亮的弧度,不容易画歪。

不过,尽管这种方法方便有效,还是有不少女性网友对葛迪卡的做法提出了质疑,她们认为,在公众场合谈论卫生棉难以启齿。对此,葛迪卡表示,这种想法已经落伍了,不应再将这类话题视为禁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