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美加州近海 小海獭躺妈妈身上一起游泳温馨可爱

美加州近海 小海獭躺妈妈身上一起游泳温馨可爱

美加州近海 小海獭躺妈妈身上一起游泳温馨可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40岁的野生动物摄影师苏西•埃泽特哈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利湾拍摄到了一组温馨可爱的照片,记录了刚出生的小海獭躺在妈妈肚皮上一起游泳时的画面。画面中,海獭妈妈展现了新颖的“护航”方法:让小宝宝躺在自己的肚子上来取暖。

埃泽特哈斯女生表示,当她看到这对海獭向自己站的地方游去时特别吃惊,因为20多年拍摄海獭的经验告诉她,大多数海獭妈妈在哺乳期都会很害羞,这位妈妈却似乎对人类很熟悉,表现得随心所欲,还时不时帮小宝宝整理毛发。她用远焦镜头悄无声息地记录下了这些活动。小海獭出生的时候身上的皮毛可以让它轻松浮在水上,所以海獭妈妈到水下觅食的时候就让小宝宝先漂浮在水上,即使周围有人类在。可见野生动物易受攻击的同时又比较信任人类。

1938年时,人们在加利福尼亚海岸发现了50只海獭,现在这些海獭繁殖到了3000只。海獭以100多种小型动物为食,包括蟹类和双壳类海洋动物等。

尽管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增加了野生海獭的现存数量,但这个物种仍然被国际自然及自然资源保护联盟列为濒临灭绝物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